close

有一位中年婦女要去整形 醫師跟他講費用要6萬塊 他決定要做 
做完馬上就去買一份報紙 他就問老闆  老闆你看我差不多幾歲 老闆回答35歲
中年婦人就很高興 跟老闆講說 我已經47歲了 結果他就到對面麥當勞買漢堡
就問服務生 你看我差不多幾歲 服務生回答差不多28歲 中年婦人就很高興
心裡想說花6萬塊很有價值 當他要回家時 就看到一位很紳士的歐吉桑 中年婦女
就問歐吉歲桑你看我差不多幾 歐吉桑就跟他講我眼睛不好看不出來 不過有一個 方法
百分百可以猜出你幾歲 中年婦女就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 方法 就問那位歐吉桑
歐吉桑就跟他講 你把衣服打開 讓我的手摸一圈就知道你幾歲 中年婦女為了 要
證明就撩了 結果歐吉桑告訴他你是47歲 怎麼那麼準 中年婦女就問 歐吉桑
剛才你再麥當勞 我就排在你後面 你自己講你4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